音樂MV

簡美妍翻唱李行亮歌曲,預告公開

簡美妍《Us That Day》預告

簡美妍翻唱李行亮歌曲,預告公開。

即將在11月6日發行新歌《Us That Day(그날 우리)》的歌手簡美妍,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 預告。預告當中,隨著柔和的歌曲旋律與簡美妍乾淨溫柔的歌聲,大家可以透過畫面欣賞到簡美妍在花草樹木的陪伴之下,展現出清新魅力的模樣,非常漂亮。

而《Us That Day》這首歌曲翻唱自中國歌手李行亮在2012年發表、同時也是2013年播出的中國戲劇《最美的時光》的 OST 的熱門歌曲《願得一人心》。不同的編曲、不同的演唱方式,為歌曲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與魅力。

另外,《Us That Day》會在11月6日公開。最後一起來欣賞《Us That Day》預告,以及李行亮版本的原曲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 & 鍾維芳@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