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林秀香出演 T-ara MV

林秀香 T-ara Lovey-Dovey MV

新妓生傳的林秀香擔任 T-ara Lovey-Dovey 5種版本 MV 中的第3個 MV 的女主角。

林秀香以「新妓生傳」的女主角出道,因為展現不像新人的演技而受到注目。在 T-ara “Lovey-Dovey” 的第3個 MV 中完美的變身成為僵屍,展開令人毛骨悚然的演技,受到工作人員們的讚賞。

林秀香說,「收到 MV 的劇本後,為了要展現完美的僵屍模樣,做了很多表情的練習。請大家多多期待 “Lovey-Dovey” 的第3個 MV。」

T-ara 的第1個 MV 是共有22分鐘的戲劇版,將於1月2日下午3時透過網站公開。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