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歌謠大戰》嘻哈特別舞台

2PM 的玉澤演、Leessang 的 Gary、Beast 的龍俊亨、MBLAQ 的 Mir、INFINITE 的 Hoya、Dynamic Duo 和尹美萊在12月29日播出的《2011 SBS 歌謠大戰》中一起演出了一段嘻哈特別舞台。

整段演出由玉澤演、龍俊亨、Mir 和 Hoya 以 Dynamic Duo 的 “Chulchek” 和 “Hip Hop Party” 開場,接著由 Gary、Dynamic Duo 和尹美萊演出,直接帶起來現場藝人觀眾的情緒。

藝人們還直接在自己的休息區 High 了起來!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