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現身《歌謠大戰》

EXO (KAI, LU HAN, TAO, CHEN)

SM Entertainment 的新團 EXO-K、EXO-M 其中四名團員會在今天的《2011 SBS 歌謠大戰》中現身!

SM 目前已經公開的成員有KAILU HANTAO,今天會加入他們演出的是今晚才第一次和大家見面的 CHEN,所以今天的演出對 CHEN 來說也格外重要,因為他將不是透過可以剪輯、後製、一錄再錄的影片出道,而是直接跳上台表演給大家看,證明自己的實力,展現他的美聲。CHEN 也是 EXO 的主要主唱,所以各方都很期待他們的現場演出。

最近,四位團員的合照 (上圖) 已經在 EXO 的韓國、中國官網和國際社群平台上釋出,照片一出,也讓他們得到許多關注。EXO-K 和 EXO-M 目前只有四位團員公開,其他的團員還是未知,也讓大眾保持了高度的好奇心。

EXO 的出道演出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