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神童銀赫東海的可愛合照

東海 銀赫 神童 me2day

Super Junior 的成員銀赫、東海與神童公開他們搞笑設計的照片,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神童昨天透過自己的 me2day 說,「好好的看這張照片! 服裝和後面的警告文字都很搭配的亂舞,真好笑。」並與文章一起上傳了一張照片。

照片中站著的銀赫穿著黑色的條紋西裝,同樣站著的東海則是穿著紅色的條紋西裝,而神童穿著黑色的上衣坐在他們兩個中間。後面看到的文字則與他們的衣服顏色一模一樣,遠遠看來非常的搭配。

看了照片的網友說,「最近人氣急上升的男3號」、「冷湯及熱湯」、「啊,蕃茄醬與芥末醬的衣服會更好的」。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