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ZE:A 桐俊理想中的女孩

桐俊

12月26日於 AX-Korea 舉辦的 STAR DATE with ZE:A in BRAZIL 記者會上,ZE:A 帝國之子的成員們各自挑了理想中的女孩類型。

而桐俊選的是少女時代的太妍,也透露自己在出道前就是太妍的歌迷了,其他成員也跟著附和表示桐俊真的真的很喜歡太妍。

STAR DATE with ZE:A in BRAZIL 是一個將在 ArirangTV 上播出的節目,節目中,大家可以跟著桐俊、凱文和當地的歌迷們一起暢遊巴西、散播 K-pop 旋風。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