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A:聖誕快樂

JeA

JeA:메리크리스마스~~^^저는 남자친구도 없고 집에서 러브액추얼리나 봐야할까봐요 ~!
그래도 행복해요 내일은 예수님 태어나신날이니까요 ^.^ 다들 행복한 성탄절 되길 바래요 ㅎㅎ
이귀욤귀욤한 크리스마스사진 팬분이 만들어주셨어요 ~사진보고 흐믓하셨음 좋겠어요 ㅋ

(翻譯:聖誕節快樂~~^^ 我連男朋友也沒有 我想我明天只好待在家裡看 Love Actually 了 ~!
這樣很幸福呢 明天是耶穌誕生的日子 ^.^ 祝福大家有個幸福的聖誕節 ㅎㅎ
這張可愛可愛的照片是 Fan 製作的 ~看到照片的大家如果開心就好了 ㅋ

JeA

JeA:요것도 추가요 ~~^.^ 싼타제아~~ (翻譯:再補上一張照片唷 ~~^.^ 聖誕節 JeA~~

===

如此溫馨的聖誕節,我們可愛的 JeA 姐姐竟然要窩在家中看 Love Actually (愛是您,愛是我)
不知 Brown Eyed Girls 其他成員們要如何度過呢?莫非你們四個都在一起在家看 Love Actually 嗎?

不論要做什麼,都還是祝福四位姐姐:Merry Christmas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JeA Me2day
翻譯:sunshin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