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敏雨:好多演員都有受傷

朴敏雨

朴敏雨 (朴珉宇) 透露《Modern Famer》好多演員拍戲時都有受傷。

《Modern Famer》14日在 SBS 大樓舉辦記者發布會,發布會上朴敏雨透露每位演員拍戲的過程中,至少都受傷過一次的故事。

朴敏雨說:「李荷妮前輩的額頭有被刮傷過、李施彥的鼻子斷掉兩次、郭東延的手臂有歪掉…」接著又補充:「洪基…可能就快要受傷了。」引起了笑聲。

朴敏雨又爆料:「有一次在小溪邊,洪基給了我一個肘擊,我馬上流了鼻血,他找藉口跟我說是因為我面前有隻蟲子經過他才那樣。」

《Modern Farmer》是以「搖滾樂團成員的歸農」為主題以抓住觀眾視線的青春搞笑電視劇,講述一群回到農村的搖滾歌手們,在小村裡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將於10月18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