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nfinite L 加入戲劇演出

Shut Up Flower Boy Band

INFINITE 的 L 要加入演員陣容了!tvN 接檔《花美男拉麵館》的新戲 Shut Up Flower Boy Band (直譯:閉嘴!花美男樂團) 找來了 L 演出。

這部戲沿用「花美男」的概念,主要在描述走吵雜風格的一支搖滾樂團。該劇發言人表示:「這齣戲的呈現將與《花美男拉麵館》中的花美男氛圍不同,這齣戲展現了由年輕男孩所組成的樂團夢想。」

除了 Infinite 的 L,演出的還有透過 tvN 選秀節目 Oh Boy Project 選出來的參賽者。Shut Up Flower Boy Band 在明年1月30日播出,先來看看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dzZq5l6QZM

youtube 來源:Starry9753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