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lock. B 暗示回歸在即

Block B MUTNAM 2

雖然一直有 Block. B 將在明年初回歸的消息傳出,但公司方面卻遲遲未公布任何確定的行程,讓想念 Block. B 的歌迷等得相當心焦。終於, Block. B 的回歸計畫似乎有在動作了。

在日前錄製韓國 MTV “Most Wanted” 訪談時, Block. B 透露他們目前已經完成了最新迷你專輯的錄影和主打歌 MV 拍攝工作。此外,製作人 Cho PD 前幾天也在 Twitter 上暗示 BBC 們可以開始準備應援活動、迎接 Block. B 的回歸了 ─「 Get ready y’all 就準備位置  BBC 。」 Cho PD 還同時附上了一張 Block. B 最新 MV 截圖照片。

 

Block. B MV Cut

希望這代表了在過不久 Block. B 就會正式公開他們的回歸計畫。 BBC 們, “Do you wanna B” ? 那就請稍安勿躁、再耐心等待一下下。

 

 

來源: Cho PD@Twitter 、 bontheblock 、 Korea.com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