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umble Fish OK 끝내

Rumble Fish

Silvia相當喜歡的歌手Rumble Fish在2004年正式出道,由3男1女所組成的搖滾樂團,其中女主唱嗓音相當的特別!算是韓國搖滾樂團中男女混團的代表之一。

最近推出了新單曲喔(也是今年所推出的第三支單曲),還特別請到了rapper CHO PD一起合作!是首爽快的搖滾曲風,女主唱很有魅力的嗓音加上流暢的轉音,CHO PD的RAP也替這首歌曲增添不少力量!旋律也很朗朗上口呢~聽一次就會被深深吸引的一首歌曲!趕緊送上給大家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lk4T__reww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fredoommk@youtube.com
圖片截圖:Silvi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