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韓國的大膽團~~~盡然也要在五月回歸?!

但是他們比我昨天說的兩組藝人還要有道理一點,因為 Blue Brand 是 2009 年由韓國之名嘻哈製作人 Kim Gun Woo 帶著一群之名韓國嘻哈人物一起組起來的大規模嘻哈組合,可以說不算是團體。

參與的藝人有 MC Sniper, Crown J, MC 夢, Verbal Jint, Icon, Leessang 的 Gil, 和 Cho PD。當然囉,就像看到 Eminem 就會看到 Dr. Dre, 50 Cent 就有 G-Unit… 這些嘻哈人又會帶著嘻哈人一起 feature 歌曲。所以去年的曲目是這樣的,基本上就是[好大的陣容阿]:
BlueBrand 2009
01 . 쿨하게 헤어지는 방법 – 김진표 ( Feat.잔디 )
02 . 말 좀 해 줘 – Supreme Team ( Feat.Soulman )
03 . Simple Love – Mc몽 ( Feat.나비 )
04 . 궁금해 가끔 – 배치기 ( Feat.구인회 Of Mac )
05 . 사랑을 느낄때… – Verbal Jint ( Feat.Koffee)
06 . Spring Spring – 조pd ( Feat.Maybee )
07 . 아픈 번호 – 길 Of 리쌍
08 . I Got U – Crown J ( Feat.Dok2, 샛별)
09 . Million Dollar Baby – Mc스나이퍼
10 . Ladies’ Night – Miss.$ ( Feat. Solflower )
11 . 마지막 거짓말 – 장근이 & Joy
12 . 감기 – Icon ( Feat.Joy )
13 . Yesterday Bluebrand ( Feat. Red Roc, 샛별)

好的,介紹完以後來介紹他們這個五月所推出的作品預告。他們這次出輯,找來了申世炅 (Shin Se Kyung, 被韓國稱為[韓國甜心]/ 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 演員) 拍 MV ~

預告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RG1DoRAUM

預告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vTTCChM1s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