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潤娥無法用美來形容的美

潤娥

潤娥

昨天下午網路上流傳著一組名為:「去 Music Bank 工作的潤娥」的照片。
照片中的潤娥僅僅用黃色髮夾做造型卻還是展露出她完美的面貌。
潤娥真不愧是 idol 界的女神之一呀!(笑) 當之無愧呢~

看到照片的粉絲也紛紛討論說:「這麼漂亮的潤娥到底都吃什麼長大」、
「看到照片的瞬間就她的美貌煞到了」、「用漂亮也無法形容潤娥的美」…等讚賞潤娥美貌的留言。

不知道點進來看這篇報導的讀者是不是也被潤娥的美電暈了呢 (笑)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