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勇敢兄弟獲得大獎

勇敢兄弟

韓國有名的製作人勇敢兄弟在12月15日舉行的第十九屆韓國文化藝術大賞中獲得「韓流作曲家獎」

勇敢兄弟創作過很多有名的歌曲,包括孫淡妃的「瘋了」,After School 的 “Diva” 和 “AH”, U-KISS 的「好欺負嗎」、SISTAR “So Cool” 等等

得獎後,勇敢兄弟表示:「謝謝大會給了我這個大獎,我會創作更多更好的歌曲來回報大家的。我把這份榮譽歸於唱出我的歌曲的歌手們和 Brave Sound 家族。」

勇敢兄弟雖然外表比較粗獷,但是他創作的歌曲風格大都比較可愛,但同時是一位很有要求的製作人

其中有一次 After School 的隊長嘉熙就說過勇敢兄弟不會允許沒有準備的歌手錄音,要是準備不夠充分的話,會直接中斷歌手的錄音的﹗

不過就是有這麼高要求的製作人,才會創作出這麼好的音樂吧﹗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