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RAX 希望有更多表演機會

TRAX

12月15日,TRAX 上了 MBN 的 NEW 1 接受採訪,採訪中他們透露了想在韓國國內有更多表演機會的渴望。

Jay 表示:「我想要有更多表演,我們出道以來,我們在日本的宣傳是以表演為主,但很不幸的,韓國在這方面有點限制。在這個部分,日本方面有許多地方都是我們要學習的。」他們在日本出道後,已經有超過100次的演出經驗。

政模接著說:「我們在日本可以不需要請翻譯就跟日方進行採訪,但隨著韓娛逐漸的擴展到全世界,我們想要展現樂團也是韓娛的一部分。」

在被問到同時身為演員的兩人,比較想當歌手還是演員時,政模回覆:「我想我的答案很明顯的會是兩者。」Jay 則是表示:「我會選擇音樂劇耶,因為可以同時唱歌又演戲。」

Jay 的答案非常有智慧阿!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