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rown Eyed Soul 出專輯

Brown Eyed Soul 第二張live專輯(KPOPN)

Brown Eyed Soul 將於 15日發行他們的第二張 Live 專輯。

這次專輯中有2010年演唱會時突破10萬觀眾的當時實況,3輯中收錄的曲目也可以在此聽到充滿 Live 應援的聲音。

這次 Live 專輯的主打歌是3輯收錄的 “Gone”,是歌迷們非常喜愛的抒情歌曲。

所屬公司方面表示,「還記得2007年 Live 專輯的歌迷們一直持續的要求,因此才決定了這次的發詳。除了 Brown Eyed Soul 的人氣曲以外,還有各成員們的 Solo 表演都會一起收錄。」

Brown Eyed Soul 的 Live 專輯發行後,在24-25日將在日山舉行演唱會,1月28-29日在首爾舉行演唱會。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