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4Minute 鼓勵台灣參賽者

4 Minute tvN「K- POP獵星行動」台灣參賽者合照

4 Minute tvN「K- POP獵星行動」台灣參賽者合照照片中依序:昭賢、陳盈燕、Cube 社長洪勝成、管煜正與祉潤

大家還記得先前 tvN 與 CUBE Entertainment 合作舉辦了一個 「K-Pop 獵星行動」的活動,上個月已經徵選出11位參賽者,正在韓國接受訓練與已經展開激烈的角逐選秀賽,而台灣代表是16歲的管煜正和15歲的陳盈燕!

日前,4Minute 的祉潤與昭賢,特別前往亞洲參賽者的訓練中心,並以前輩的身分,鼓勵他們要努力、再努力,勇敢追求夢想!還大方與2人握手合照,讓管煜正開心得大喊,不要洗手了!

台灣代表管煜正和陳盈燕,都是首次隻身前往韓國參加選秀節目,進入傳說中嚴格訓練課程,兩人都說韓國人訓練與標準,真的非常很嚴格,一早從9點開始練習到凌晨4點,整整19個小時馬拉松練習,真是很紮實。

管煜正表示語言是最大障礙,目前他正在勤練韓文,以便能夠精準聽懂訓練 “指令”。 而對於陳盈燕來說,一場臨時抽考的舞蹈題,表現得不夠理想,因而首次偷偷落淚。由於陳盈燕外表像極了潤娥,出外吃飯,都驚動餐廳大嬸,來跟她打招呼,說她實在太像潤娥了呢,知道她要來韓國比賽,也主動替她加油!

「K-POP獵星行動」全程選秀過程,tvN 錄製成選秀節目,將於12月31日晚上8:00於台灣數位平台的 tvN 頻道播出。明年後,也將會在 Channel [V] 播出喔。

來源:Channel V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