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池珍熙具惠善「拜託機長」

池珍熙 具惠善 拜託機長

SBS 新水木劇「拜託機長」的池珍熙與具惠善極力稱讚擔當拍攝的朱東民 PD。

13日下午2時在京畿道坡州的某攝影棚內舉行了「拜託機長」的記者座談會,主角池珍熙與具惠善都參與了記者會。

這天具惠善說,「7、8月左右時在臺灣拍攝『絕對達令』時,從導演那收到了『拜託機長』的劇本。」並說,「真的很有趣的閱讀了劇本。當我表達我有想要出演的意思後,導演就直接來到臺灣找我了,導演的熱情真的非常了不起。」

池珍熙則補充說,「因為被導演熱情的模樣迷住,因此決定要出演這部戲劇。」

另外,「拜託機長」將作為「樹大根深」的後續作品,在明年1月4日首播。

池珍熙 拜託機長

具惠善 拜託機長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