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珉豪、昭熙 ─ Running Man 拍攝現場

12月13日,往路上出現了 Running Man 新一集的特別來賓拍攝現場照片 ─ Super Junior 的始源、SHINee 的珉豪和 Wonder Girls 的昭熙。

三張都是拍攝現場的側拍照,據傳,這組照片的拍攝場地是在首爾吉姆珀機場 (Gimpo Airport)。網友們都非常期待這樣的組合:「這三位是全新的組合耶!」「期待珉豪展現他的競爭力!」「毎個團的門面都聚在一起了…」「我想昭熙在實境節目上的表現會比我們想像的好。」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