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珍熙與李天熙的殺青照

李天熙 池珍熙

「拜託機長」的兩個主角池珍熙與李天熙兩人結束了在仁川機場進行的最後拍攝,公開他們拿著最後一集劇本,一起拍攝的照片。

這次公開的照片中,在戲裡一直為同一個女人展開神經戰的池珍熙與李天熙兩人對著鏡頭一同露出了開朗的微笑,更是吸引觀眾們的注意。

劇中扮演最年輕的完美主義機長的池珍熙表示,「透過這次的作品,可以挑戰機長這個新的角色,也學了很多。謝謝一直喜愛我們到最後的各位觀眾。」

而李天熙則說,「最後的拍攝能與池珍熙前輩一起真的很開心。在『拜託機長』中能讓大家看到平常不被知曉的管制員這個職業,感覺意義非常深遠。」

「拜託機長」將在今晚9時55分(韓國時間)連續播出19集與20集的完結篇。

來源:asia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