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oyfriend 的200日!!!

BF twitter

在12月11日, Boyfriend 在 Twitter 上回覆「Thank you」的訊息給 Best Friend。

 

Boyfriend 雙胞胎光旻:「大家已經和我們在一起200天了,從一開始到現在的200天,都要謝謝 Best Friend ,因為你們讓我們現在很幸福。我在未來會更加努力,請繼續待在我們身邊!!!!」
原文:
여러분 벌써 우리가 함께한지 200일이네요 지난 200일 생각해보니 베프여러분들 덕분에 정말 행복한 기억뿐입니다 앞으로도 더욱 열심히할테니 언제까지 함께해줘요!!!!

榮旻:「感覺上我們好像才出道幾天但是已經200天了,這其間發生了好多事,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喜歡我們,Boyfriend ,儘管我們還有許多不足。作為 Boyfriend 的榮旻,我會成長更多,並且帶來更好的表演。」
原文:
데뷔가 엊그제 같은데 벌써 200일이라니 정말 많은일이있었네요 여러분 덕분에 힘내서 올 수 있었습니다 많이 모자란 저희 보이프렌드 사랑해주셔서 너무 감사드리구요 앞으로 더욱 성장하고 좋은 모습 보여드리는 보이프렌드의 영민이 되겠습니다

Boyfriend 東炫

東玄:「我們真的很謝謝 Bestfriends 一直支持我們到現在,未來也請大家像現在這樣關注我們^^知道嗎??謝謝你們,我愛你們而且很想你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Boyfriend 珉玗(珉宇)

珉玗:「啊…已經!過了200天啦!!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雖然是很開心的事情但是還是有些遺憾ㅜ今後也會做的更好吧??呵呵 拜託多多應援喔~還有一直在一起的我們 BEST FRIEND!!非常感謝..知道我們的心吧?呵呵」
原文:
아..벌써!!200일이라는 시간이 흘렀네용!!모든분들 진짜진짜감사드립니다…!정말기쁜일이지만 뭔가 한편으로는 아쉬워요ㅜ앞으로 더 잘해나갈수 있겠죠??ㅎㅎ응원많이부탁드립니다~그리고 계속함께할 우리 베프들!!너무고맙구..우리들맘알죠?ㅎㅎ

BoyFriend 正珉 (kpopn)正珉:「200日?!?!??已經200日了!?!?!!?嗚哇 科科 BEST FRIEND 我愛你… ♥」
原文:
200일?!?!??벌써요!?!?!!?우왕 ㅋㅋ 베프 사랑해…♥

Boyfriend 炫晟

賢星:「謝謝!!!!!!!!!! BEST FRIEND !!!!」
原文:
고마워요!!!!!!!!!!BEST FRIEND!!!!

Boyfriend 因為第二張單曲「Don’t Touch My Girl」受到許多喜愛,最近他們發行了第三張單曲「I’ll Be There」作為一個給粉絲們的年終禮物。

最後送上 Boyfriend 的 I’ll Be The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lzR5HjCTbM

---------------------------------------------------------
哇屋~~
恭喜恭喜 Boyfriend!!
出道200日有這樣的成績真的不容易呢~
希望 Boyfriend 能夠這樣一直下去
然後哪天來台灣吧!!

 

 

所有來源: dkpopnews、boyfriend 百度吧、G_BoyFriend@Twitter
整理/撰寫: kpopn 的小腹
影片來源: storyh662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t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