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Amber 推特

偶像團體 Super Junior 的東海及女子團體 f(x) 的 Amber 對於東海向她開的玩笑,做出了一模一樣的報仇。

東海12日下午在自己的推特說,「和我的 Amber 一起 (with my Amber)。」並公開了照片。

照片中東海戴著紅色格紋的冬天用帽子,Amber 則是緊抓著東海帽子兩邊,露出了開玩笑的樣子。

這個動作與之前東海透過推特公開的照片一模一樣,當時東海也是這樣抓住 Amber 的帽子,就好像 Amber 在報東海的仇一樣。照片中開著玩笑的樣子可以看出兩個人的關係非常的親近。

看了照片的網友說,「說『我的 Amber』聽起來關係就很親近,真的好羨慕」、「因為像兄妹一樣感覺真好」。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