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孫藝珍在練歌房玩

孫藝珍 me2day

演員孫藝珍在練歌房玩樂,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孫藝珍 13日上午透過自己的 me2day 說,「各位在有壓力或是緊張的時候,和就算你把喉嚨唱破也會原諒你的朋友一起去練歌房吧!可以放鬆喉嚨也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並說,「因為上映前太緊張了,所以一直在發抖,因為很難消除緊張感,和很親的姐姐一起去了練歌房,兩個人非常用力的唱了,因此好像有稍微紓緩了緊張了。」並且上傳了幾張照片。

照片中孫藝珍戴著帽子,穿著輕便的的服裝,抓著麥克風很陶醉的樣子,其他中照片她微皺著臉,露出可愛的表情,抓住了大家的視線。

看了照片的網友說,「孫藝珍感覺歌也唱的很好的樣子」、「這種東西要是上傳成影片的話就大發了啦」、「電影真的很有趣,果然孫藝珍的電影好像都很棒」。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