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丁一宇準備給粉絲的禮物

丁一宇

現在正在熱鬧播出「花美男拉麵館」的男主角丁一宇,要在播出的最後一天給喜愛他的粉絲一個驚喜唷!!

12/20 將會播出花美男拉麵館的完結篇,而丁一宇也會準備和大家一起觀看最後一集唷!! 更有意義的是…這個是丁一宇自己主動說要和大家一起觀看的呢~ 而且也是他自己找場地要和粉絲們一起度過這個特別的夜晚唷~

12/10 在丁一宇的 Fan Café 已經開放申請了,但是在兩分鐘之內500個座位馬上一搶而空,可見他的人氣真的很高呢~
即使已經售完,但是還是有大批的粉絲湧入 Fan Café 的公佈欄繼續申請。
Fan Café 的管理員表示「我已經不得不關閉公佈欄,因為粉絲一直不斷湧入,即使座位已經都發完了」

天呀~丁一宇也太紅了,跟很多偶像都有得比呢!!
兩分鐘500個座位被搶完也很強唷~
花美男拉麵館就要演完了耶,好捨不得唷~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