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安可演唱會完滿結束

CNBLUE BLUESTORM

剛過去的星期六和星期天,CNBLUE 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手球場館舉行了 “BLUE STORM” 安可演唱會

兩場的演唱會不單吸引到超過六千名粉絲到場支持,在 Running Man 中和容和一起出現在香港特輯的李珉廷也有參加這場演唱會(點我看報導)。由於演唱會的舉行時間接近聖誕節,不少到場的粉絲有特別的聖誕裝扮,讓演唱會的會場充滿著聖誕氣氛

近幾個月,CNBLUE 一直留在日本宣傳他們首張日文單曲 “In My Head”,再加上海外的演唱會,韓國的 Boice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 CNBLUE 在韓國演出。了解到粉絲們渴望見到他們的心情,CNBLUE 在這場演唱會特別和粉絲多作互動,也在現場演唱了不少歌曲,像「直覺」、”Love Revolution”、”Love Girl”、「孤獨的人」和「愛情光」

明年 CNBLUE BLUE STORM 演唱會就會在1月7日和8日在香港舉行,相信不少香港的 Boice 很期待能夠和 CNBLUE 見面吧﹗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