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己雨是 Sistar 的粉絲

李基佑

TVN 連續劇「花美男拉麵館」裡的花美男廚師李己雨(30)告白說他在當兵時是女子組合 Sistar 的粉絲喔!

在最近的一次 “TV REPORT” 的採訪中,他說到:「其實不同的小隊會喜歡不同的女子團體,
而我所屬的小隊大部分人都是 Sistar 的粉絲,每當她們出現在音樂節目的時候,
幾乎每個人就連在當值的人都會來到電視前面聽她們唱 “Ma Boy”。」

當他被問到他是哪一位成員的紛絲時,他說:「這其實是個很有趣的趨勢,我們的小隊有70名士兵,
他們全部分成為寶拉派跟孝琳派,而到最後還是寶拉的粉絲佔比較多 。」

他繼續說:「記得在某個節目中,寶拉跑得很快所以每個人都為她歡呼。而士兵往往都是比較喜歡運動型的女孩。」

當他被問到他的理想型時,他說:「我沒有理想型,我喜歡有健康心態跟身體的人,如果她是明智的,我就沒有別的要求了!。」

李己雨在今年9月退伍並從軍以回歸,這次他放下之前的導演形象,
以他現在「花美男拉麵館」裡隨性的角色取得巨大的人氣!

 

新聞來源:hancinema
圖片來源: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