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yfriend 新曲的好成績

Boyfriend

新人男子組合 Boyfriend 在12月8日公開了他們的第三張單曲 “I’ll Be There”。

Boyfriend 這次的新曲發行佔據了排行榜較高的位置。
他們在 Bugs 音源榜獲得第六位和 Melon 音源榜的第七位,
這樣的好成績吸引了眾多女性歌迷的注意。

在剛宣傳完第二張單曲 “Don’t Touch My Girl” 後,
立刻發行三單 “I’ll Be There”,以連續的宣傳來獲得注意,
而他們也會宣傳 “I’ll Be There” 至年末。

這次 Boyfriend 與曾為 Kara 和 Infinite 製作多首人氣歌曲的 Sweetune 合作,
之前的充滿 Boyfriend 風格的 “Don’t Touch My Girl” 也是出自 Sweetune 的。

“I’ll Be There” 是一首融合電子流行舞蹈和浪漫的情歌,
重點在於甜蜜的旋律和歌詞,他們與成員在冬季所展現的抒情形象相符合。

歌曲 MV 也觸動了歌迷的心。MV 由 Jo Su Hyun 導演執導,
導演曾拍攝東方神起的 “Mirotic”、f(x) 的 “Pinocchio” 和 Wonder Girls 的 “Be My Baby”。
以下雪時的村莊為背景,符合現在的季節,
而 Boyfriend 在 MV 中的群舞也是吸引歌迷的另一賣點。

來看一下昨天人氣歌謠的回歸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9ja3CoZAhs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Tequilla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