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Kick 3 Section TV

演員李鐘碩日前突然告白說他對 f(x) 的 Krystal 有感覺。

在12月10日的 MBC Section TV Entertainment News 中,
High Kick 3的演員李鐘碩、Krystal、朴河宣和徐智錫作為嘉賓出演。

當李鐘碩被問及為什麼他和 Krystal 在劇裡是兄妹,但看起來卻像情侶一事時,
朴河宣立刻搶先回答說:「因為他迷上 Krystal 了!」
朴河宣還繼續解釋:「他在 High Kick 3 開始前是喜歡我的,
但隨著電視劇的開拍,他喜歡上 Krystal 了,而現在他看上金智媛了。」
聽到朴河宣的回答後,李鍾碩反擊說:「不,只有 Krystal!」,
大家聽到後都笑出來了。

記者 Seul Gi 再問李鐘碩他對喜歡上的標準是什麼,
他表示「Krystal 的待機室在我旁邊。」(小編:這是鐘碩的標準!?)
但朴河宣立刻回他說:「我們的待機室全都是一間一間的連著。」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