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慧喬的巴黎魅力

宋慧喬 vogue

 

演員宋慧喬再度與國際知名攝影大師 Paolo Roversi 攜手合作,成為時尚雜誌 “Vogue” 十二月號的封面人物。

宋慧喬是首位能獲得 Paolo Roversi 青睞、兩度為其掌鏡的韓國女演員。宋慧喬所屬經紀公司表示:「 Roversi 是國際知名的攝影大師。即使主動提出邀請,也很難能獲得與他合作的機會。非常榮幸能與他再次合作。這次對雙方來說都是難忘的經驗。」

宋慧喬此次特地遠赴花都巴黎進行封面拍攝工作。這同時也是宋慧喬繼2007年成為首位登上 “Vogue” 雜誌的韓國女演員後,二度獲邀擔任封面人物。

 

宋慧喬 vogue1宋慧喬 vogue2宋慧喬 vogue 3

 

新聞來源: soompi
圖片來源: Vogue Korea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