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 (Kpopn)

MBC 的日日劇《High Kick 3 (短腿的反擊) 》將延長播出!

3月14日,有《High Kick 3 》的工作人員出面表示:「《High Kick 3 》原本打算播出 120 集,不過又多加了 3 集。3月29日會播出最後一集,30日則會播出特別節目。」

要多演三集的原因除了足球賽之外,還有 MBC 的罷工活動,如此導致故事無法完整呈現,所以他們決定加演三集。本來下禮拜一是最後一集,因為加演的關係和特別節目的關係,變成下禮拜五才會正式結束。4月2日,新戲 Standby 會接在《短腿的反擊》後播出。

來源:Kyungje Today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