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nny 和泰民將聲演動畫

Sunny 泰民

12月7日,Lotte Entertainment 的代表表示
少女時代的 Sunny 和 SHINee 的泰民將為韓國動畫配音。

在記者會中,Lotte 公開泰民將聲演男主角 Johnny,一隻成為英雄的白色考拉,
而與牠相反的角色 Mirande 則是由 Sunny 聲演。
動畫電影 “The Outback” 將在明年上映。

由李經浩導演的 “The Outback” 是一個關於一隻馬戲團不要的動物 Johnny
如何跟隨野生動物拯救澳洲大自然的故事。

英文版本將由 Yvonne Strahovski、Tim Curry、Alan Cumming 和 Rob Schneider 聲演。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