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銀赫想念 KTR 了?

銀赫

E.L.F 們一定有發現我們銀赫7日在推特上面連發4則推特呀!
銀赫表示 :
「一直到現在我才調整好自己的心情。這種難過的心情就彷彿像是分手一般!在這五年六個月的期間,經歷了許多。
有許多嘉賓與我們分享著美好的故事、工作人員們在這段期間內一直不斷的鞭策並要求我們,
這一切的一切都變成了美好的回憶了!
在這段時間,遇到了許多人,學到了許多事情,也從歌迷身上獲得了非常多的支持與祝福。
這些分享與過程,現在回想起來,除了感謝之外,還有濃厚的幸福感!
對我來說是比任何時刻都還重要的 10:00 ~ 12:00 ,在現在卻變回了平凡的日程了!

我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嘗試更多的東西,你們也要一直為我加油唷!
現在就一起和晟敏和厲旭渡過幸福快樂的時光吧!
晟敏哥和厲旭的 SUKIRA 要好好的渡過唷,也拜託大家了!
真的好感謝大家,也好愛大家唷! MUA (啾)」

銀赫 KTR 座位
當 Jaywel 以為我們感性的銀赫真的收拾好情緒時, 我們銀赫彷彿意猶未盡番,又再次上傳了這張照片!
並寫著:  「真想念呀,特哥,我們能再一起坐上這個位置吧?!」

喔,我們的銀赫呀,今天怎麼這麼感傷呀!
你們當然可以再坐上這個位置呀,可以當嘉賓呀!
我們很希望可以看見你們突襲節目耶!
五年六個月是很長的時間,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那麼美好的節目。
好好的學習新東西,然後與我們分享吧!!

新聞來源: 銀赫的 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Jaywel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