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日專銷量達百萬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挑戰她們的日本專輯在日本賣過百萬。
這是日本史上首次有韓國女子組合的正規專輯賣過百萬,
很多人已假設這是有可能的。

少女時代最近在計劃在12月28日,
發行她們的首張日文專輯 “Girls’ Generation” 的 repackage 版本,
原版已在6月時發行。

在 repackage 版本中,將收錄 “Girls’ Generation” 中歌曲的 remix 版,
第三張韓文專輯的主打曲 “The Boys” 的日文版,
還有她們未公開過的歌曲 “The Machine”。

日本記者和歌迷都對 repackage 專輯的發行有很大的期待,
因為在日本這是一種全新的宣傳方式,而這也讓她們的銷量達百萬的原因。

少女時代在6月1日發行她們的首張日文正規專輯 “Girls’ Generation”,
在第一週已售出232,000張,並佔據 Oricon 的日榜和週榜,
總累積銷售量是850,000張。

12月7日,Sanki Sports 報導「發行 repackage 專輯在韓國可能很普通,
但在日本主流音樂市場卻很稀少。她們在6月發行的專輯已經售出850,000張,
如果包括 repackage 版,是肯定會破百萬的。
少女時代是第一個韓國女子團體的正規專輯能售過百萬的。」

事實上,少女時代憑總銷售量佔據了今年日本 Tower Record 的 K-Pop Chart。
少女時代在日本的受歡迎程度被認證,
她們被邀請出席眾多有名的特別音樂節目,
像富士電視台昨天(12/7)舉行的2011 FNS 歌謠節和第62屆紅白歌唱大賽。

作為一名韓國歌手,BoA 的日文正規專輯也銷售出過百萬。
包括首張日文正規專輯 “Listen to My Heart in January 2002″、
第二張正規專輯 “Valenti in January 2003”
以及在2005年2月發行的首張精選專輯 “Best of Soul”。
特別的是,”Valenti” 在發行當天就已售出百萬,震驚韓國和日本。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