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操作團 嚴泰雄 李敏貞 崔丹尼爾 朴信惠 

♥電影檔案

  • 劇名:戀愛操作團 / 시라노:연애조작단 / Cyrano Agency  
  • 製作:韓國
  • 類型:喜劇,愛情
  • 初公開:2010.9.16
  • 導演:金賢錫
  • 演員:嚴泰雄、李珉廷(李敏貞)、崔丹尼爾、朴信惠

♥電影簡介

挑戰100%成功率的「大鼻子情聖代理公司」是一家專門代替對戀愛生疏的人實現愛情的戀愛操作團。他們有時營造仿佛電影片場的舞台,有時像特工一樣按照事先設計的劇本來完成委托人的愛情。

有一天公司代表炳勛(嚴泰雄飾)和他的作戰成員敏英(朴信惠飾)與委托人尚勇(崔丹尼爾飾)見面。條件優秀,但是戀愛指數0%的尚勇愛上了可愛女人熙鐘(李珉廷 飾)。當炳勛看到委托人的中意人熙鐘的簡歷之後陷入了苦惱…,到底這次他們能否成功完成任務呢?

♥OST

  • 당신이었군요 – 이민정;박신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27TklcyLt0

影片來源:HEFFYEND1010 @ youtube

  • 청계산 가버렸네 – 엄태웅;최다니엘 

影片來源:DucDuyDao @ youtube

♥預告

影片來源:KMDb02 @ youtube

♥相關資料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開演電影網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google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1/12/7)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