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級公務員 金荷娜 姜至奐

♥電影檔案

  • 劇名:七級公務員 / 我的特工女友 / 7급공무원 
  • 製作:韓國
  • 類型:喜劇 / 浪漫 / 動作
  • 初公開:2009.4.23
  • 導演:申泰羅
  • 演員:金荷娜、姜至奐

♥電影簡介

旅行社職員秀芝(金荷娜)其實是擁有六年資歷的國家情報院要員,為了掩飾自己的身份,她對男友才俊(姜至奐)謊話連篇,最終忍無可忍的才俊沒有說聲再見就離開了秀芝。3年後,偽裝 成廁所清潔婦的秀芝在追蹤商業間諜的過程中偶然與以會計師身份回國的才俊重逢。孰料會計師也不是普通的會計師!因為任務,兩個昔日情侶展開無限懸疑的糾葛對決……

♥預告

影片來源 : emuseeagle @ youtube

♥相關資料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google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1/12/7)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