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與BEG專輯合照抽好禮活動

Brown Eyed Girls Sixth Sence (Kpopn)

Brown Eyed Girls 的 Sixth Sense 由台灣索尼音樂(Sony Music)發行了台壓版,上星期五已經發行了!現在台灣索尼音樂特別提供兩份禮物,要送給有購買 Brown Eyed Girls Sixth Sense 台壓版的朋友喔~

如何參加活動

只要在活動截止前,與 Brown Eyed Girls 「Sixth Sense 台壓版」合照(需將專輯打開,而不是與封面合照),並上傳此合照至 beg@kpopn.com,就有機會抽中 MAC 眼影(單價 NT$520)!

活動截止日:2011年12月12日晚間11時59分止。

活動辦法:

  1. 與 Brown Eyed Girls 「Sixth Sense 台壓版」合照(專輯必須打開,並不是與封面合照),並 e-mail 清晰可供辨識的照片合照至 beg@kpopn.com,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 E-mail 主旨:「我要參加 Brown Eyed Girls “Sixth Sense” 台壓版專輯抽獎活動」
    • 附上照片附檔
    • 附上個人基本資料供中獎後寄送贈品:姓名、住址(需有郵遞區號)、手機、e-mail
      (以上若有遺漏任何一項,就失去資格!! 同樣的,email 主旨也要寫對喔~)
  2. 獎項:MAC 眼影 (單價 NT$520),共送給兩個人,一人一個(不挑色)。如圖,要送出的是右邊的紫色與綠色,這次專輯照中,Brown Eyed Girls 都有使用到這兩色的眼影喔!是目前最流行的顏色~

    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 紫色與綠色

  3. 抽獎日期:2011年12月13日。將以隨機方式抽出中獎者二名公佈於 12/15 「好康送給你」得獎名單中

來源:台灣索尼音樂、M.A.C
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