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東方神起新加坡見面會成功

東方神起 新加坡見面會

12月4日對於參加了在新加坡最大的場地室內體育館所舉行的
「東方神起亞洲見面會 – 新加坡站」的4500名 Cassiopeia 來說,是難忘的一晚!

東方神起 新加坡見面會

東方神起 新加坡見面會

東方神起在12月3日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並有約500名歌迷接機。
昌珉和允浩以簡單的黑色服裝來突出他們的魅力。
而為了等待已久的歌迷們,他們兩人特地從歌迷間走向等待他們的車。

東方神起 新加坡見面會

東方神起以有力的表演 “Maximum” 作為開場,帶起全場的氣氛,
緊接著是展現東方神起深情的一面和唱功的抒情曲 “How Can I” 。
而接著的一連串快歌 “Before U Go”、”Rising Sun”、”Keep Your Head Down”
和串燒歌 “The Way U Are+Mirotic” 更是把全場的氣氛推到高峰。
歌迷不斷地搖動他們手上的紅色螢光棒,形成一片「紅海」,
還有盡力的大聲應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東方神起 新加坡見面會

互動環節讓東方神起和歌迷們更親近。
在測試東方神起對新加坡的認識時,他們嘗試用 Singlish 來回答而引起哄堂大笑,
最經典的分別是昌珉的「今天有很多歌迷在這,哎呀!(原文:So many fans are here today, ALAMAK!)」
和允浩的「這裡的辣椒蟹真爽(原文:The chilli crab here is so SHIOK)」。
當問到他們知否新加坡有多少種官方語言時,
允浩自信地回答5種,並說:「英文、中文、馬來文、泰米爾文和韓文!」,
歌迷聽到後立刻歡呼並希望這是真的。

他們對新加坡的印象?
昌珉覺得是一個乾淨和整潔的國家,而且歌迷們在機場時都很熱情地歡迎他們。
他們也表示新加坡的歌迷是等待最久的,而且很感謝歌迷仍然支持他們。
他們也曾擔心歌迷們會把他們忘記。

2012年的解決方法?
再次來新加坡和歌迷見面和表演給他們看。

2012年的計劃?
東方神起將會在明年展開日本巡迴,另外,也會準備新的音樂回歸!

東方神起 新加坡見面會

活動特別之處在於他們選了兩段歌迷做的影片播放。
影片包含了歌迷們的心意和感情,
可以說是反映了每個長時間等待東方神起並無條件支持他們的 Cassiopeia 的心情。
雖然兩人沒有哭(但昌珉有發揮他的演技假裝哭泣!),
但還是覺得影片觸動了他們,很感動;歌迷們在看影片時也忍不住流淚。

東方神起 新加坡見面會

見面會以 “Keep Your Head Down”  的字來結束。
在最後部分,東方神起表達了他們的感覺和想法讓歌迷們知道。
昌珉感謝歌迷的到來並希望他們有一個很好的聖誕節;
允浩則希望歌迷們會等待他們回來,然後展現更成熟的表演給歌迷看。

東方神起 新加坡見面會

註:Singlish 是指新加坡式的英文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