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俞承豪演出 MV 的女生是?

박정화

新寺洞老虎即將在9日推出的專輯中,主打歌曲由許閣 LE 一起演唱,
今天 [그 노래를 틀 때마다 (每當響起這首歌)] MV 預告也已經公開了!!!

雖然預告中並沒有透露太多歌曲的部分,
不過俞承豪哀傷的眼神與淚水的確深植人心!
再來看一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TZQ3-KlSY

不過對於演出的女主角,相信大家也是很好奇吧!!!

AB 娛樂在 Twitter 上公開了這個謎底喔!!

여러분 공개된 티저는 보셨나요?^^ 티저 속 여자 주인공이 누구일까?
궁금하셨죠~ 바로 곧 공개될 EXID의 멤버 박정화 양이랍니다.
9일 공개되는 뮤직비디오에서 슬픈 사랑이야기를 선보일 예정이니 기대해주세요^^

翻譯:大家看過預告了嗎?^^預告中的女主角是誰呢?
想知道嗎~她正是 EXID 的成員 Park Jeong Hwa。
9日將公開的 MV,有著哀傷的愛情故事,請大家期待^^

看來這次專輯真的是要大家關注這個女團阿!!!
請大家一起期待囉!!!歌曲也大發!

新聞翻譯撰寫:kpopn 的 Silvia
資料來源:abentofficial@FB
影片來源:AsianDream2018@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