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權昭賢 Cube 演唱會感想

權昭賢 推特

女子團體 4minute 的成員權昭賢傳達了對於倫敦演唱會結束後的感想。

權昭賢 6日上午在自己的推特說,「演唱會結束了,是非常非常開心的舞台,真的是讚! Thank you London,這個照片是 “fly so high” 之前拍的!」並公開了照片。

4minute 與同屬公司 Cube 娛樂的偶像團體 Beast 、歌手 G.Na 在5日下午 (倫敦時間) 在英國倫敦 O2 Brixton Academy 舉行了家族演唱會 “Unite Cube in London”,特別是這個世界巡迴繼英國以後將會前往巴西展開。

照片中權昭賢的 T恤微露肩膀的部份,雖然在演唱會中很辛苦,氣色看起來也一點都不疲倦。

看了照片的網友說,「在英國也是人氣要衝破天空的 Cube 家人們」、「4minute 在全世界都紅起來吧,fighting」。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