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音樂銀行》六連冠紀錄

少女時代 The Boys

上周的少女時代也在 KBS 的《音樂銀行》中奪冠,加上最新的這座冠軍,少女時代創下了今年《音樂銀行》六連冠的紀錄。同公司的 Super Junior 今年也以 “Mr. Simple” 連拿了五座冠軍。

12月5日,少女們感謝粉絲們的支持:「我們很開心能夠以 “The Boys” 得到這麼長期的支持,這次也展現給大家我們新的一面。我們想要再次謝謝你們… 到年底之前,我們都會努力宣傳並將許多不同的表演帶給你們。」

10 月份所發行的第三張專輯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也在各大音樂節目中屢創佳績。另外,女孩們接下來到年底都會進行 “Mr. Taxi” 的宣傳行程。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