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神話 Andy 台灣見面會

Andy 粉絲見面會 Kpopn

不曉得公主們昨晚 (12/3) 有沒有跟我們神話的小可愛 Andy 共度美好的一晚呢?
神話 Andy 選擇台灣舉辦退伍之後的第一場粉絲見面會。
Andy 坦言:「因為是退伍後第一次與粉絲們見面,其實有些緊張,也擔心不曉得人們是否依舊喜愛我!」

Andy 粉絲見面會 Kpopn

見面會上,Andy 也實現了公主們的願望,無論是擁抱、跳愛心舞、簽名都來者不拒!
不過,Jaywel 真的要給公主們一千萬個讚與一千萬個擁抱!
當聽見即便生了病,也只為了要養好身體來為 Andy 加油打氣時,令人眼眶都不禁泛淚了!
另外,台灣的公主們,即便生病或是壓力太大,都跟神話不離不棄,這對神話的團員們而言,無疑是最大的鼓勵呀!
公主們真的是太令人敬佩了!

Andy 粉絲見面會 Kpopn

原先非常羞澀,不太習慣鏡頭的 Andy,也因為在場公主們的熱情,越表演越 High!
甚至安可了又安可,一首接著一首的熱唱,也溫習了許多久未聽到的好歌!
我們可愛又溫暖的忙內 Andy 正式回到了我們的身邊,期待神話明年的回歸吧!

Andy 粉絲見面會 Kpopn

另外,見面會的第二大重點就是為 Andy 慶祝他即將到來的 31 歲生日。
除了後援會送上含酒的蛋糕之外,Kpopn 也精心設計了專屬於 Andy 的灰色運動外套!
(Andy 也在我們準備的另一件外套上面簽了名,我們會送出給幸運讀者唷!)
另外,Andy 也收到了熊娃娃、還有一個後背包包!
看見 Andy 背起包包後,讓 Jaywel 立刻想到我們結婚裡面非常俏皮又可愛的 Andy 就這樣站在大家眼前呀!

Andy 粉絲見面會 Kpopn

整場見面會中,公主們最在意的就是明年的合體計畫!
有為了神話而聚集在一起補習四年韓文的公主們,為的就是明年能夠聽懂神話的一字一句!
有11年前買了專輯,這次希望 Andy 能夠再次簽上名字的公主。
也有公主大聲說:「我們都尚未放棄,也請神話的團員們不要放棄!」

各位公主的心聲,Andy 與神話團員都聽到了!
神話的團員們不斷的討論著明年回歸後該舉辦的活動,
Andy 也表示:「雖然照片中都沒有我的身影,但是我都有參與會議唷!
謝謝大家的等待與支持,我在當兵的時候從大家的身上獲得了許多的支持與力量,
無論是我或是神話的其他團員們,我們都會盡力展現出最棒的舞台回饋大家!」

那麼公主們就再耐心等待明年的回歸吧!
別忘了,在神話合體回歸前,還有前進的聖誕節之約、彗星的跨年演唱會 (在韓國),
無論是單飛還是個人,神話都已經開始暖身做許多活動囉!
請公主們也要努力克服壓力,然後跟神話一起度過以後的美好時光吧!

看更多照片請到 Kpopn FB~(點我)

整理/撰寫: Kpopn 的 Jaywel
照片拍攝: Kpopn 的 Jaywel
轉載請務必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