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G8 成員們的入村儀式

青春不敗 2 (Kpopn)

從《青春不敗 1》到《青春不敗 2》表現都相當亮眼的 Sunny 對新G8成員下達「禁止奢侈」的命令。

「禁止奢侈」?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原因吧~

原來是在星期三的錄影中,準備了 G8 成員們的新家入村儀式與三位管理員進行討論。

入村儀式也由青春不敗的前輩 Sunny 全權負責,池賢宇作為秘書。

在對 G8 成員們對想招待的客人以及需要的物品進行意見調查時,

G8 成員們都對新家充滿了無限幻想,紛紛表示能夠有 3D 掛壁電視、雙門冰箱、機器人吸塵器…等最新的家電用品。

作為負責人的 Sunny 表示:「泡菜冰箱可以使用醬缸台代替、鐵鍋煮出來的飯肯定會比電鍋煮出來的更香更好吃。」

聽了 Sunny 的這一番話,G8成員們以及主持人都誇讚說:「不愧是 Sunny!很有概念」

更多關於 G8 成員們的入村儀式,大家不要錯過今天晚上播出的《青春不敗 2》唷!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ourlovesunn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