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在石、Secret 拍攝年曆

劉在石 & Secret 2012 年曆

12月1日,Nene Chicken 贈送 2012 Nene Chicken 年曆的活動開始了,年曆中,可以見到劉在石和 Secret 的身影。Nene Chicken 的行銷主管 Jang Min Young 表示:「劉在石和 Secret 今年得到了很多關注,所以我們決定選他們來當模特兒,讓他們替我們的 2012 年曆拍照,我們也從顧客那邊得到了許多正面回應。」

所以… 如果你人在韓國,趕快打電話訂購 Nene Chicken 的餐點,就可以拿到這份 2012 年曆了喔!

下圖:12月份的年曆好俏皮!
劉在石 & Secret 2012 年曆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所有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