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 確認出席 YG 演唱會

G-Dragon 新刺青

12月2日,YG 家族演唱會發言人確認 Big Bang 的 G-Dragon 會出席演唱會,昨天 GD 也有現身彩排現場和大家一起彩排。

擔心的粉絲們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在 GD 捲入爭議事件後,YG 一直對 GD 的事情沉默,不過根據報導,YG 一直到最近才開始在討論 GD 的活動參與,而 YG 家族演唱會就是要旗下藝人都聚在一起才算完滿,所以經紀公司決定讓 GD 上台表演,同時也作為回應粉絲們的支持。

YG 演唱會據估計會有超過 20 萬名以日韓兩地為主的粉絲抵達現場,所以要讓其中一個藝人不出席這樣子的盛會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現在大聲跟 GD 都確定要出席 YG 演唱會了,大家終於可以看到他們五人合體演出了!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所有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