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maker MAMA

兩位同屬 Cube 的歌手因為 Trouble Maker 組成混聲雙人團體,她們在 MAMA 上的表演這幾日依舊是熱門的話題,在許多入口網站的搜尋榜中名列第一。

粉絲們都非常想知道這個「kiss」是事先安排好的,還是在那個當下不由自主親下去的。

Cube 官方表示:
親吻的橋段在表演之前就已經導演討論過了,這個舞台很特別,不單單因為可以藉由此機會看看過去一年的成就,
同時也是這個組合第一次的舞台演出。在得到導演的同意之後,這個親吻的橋段就確定了。

儘管如此,他們的嘴唇並沒有碰到,是嘴唇去碰觸臉頰。

泫雅在 MAMA 得到「最佳舞蹈表演」, Beast 獲得「最佳舞蹈表演團體」。

到底是親嘴?親臉頰?看看現場表演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IHeKaiQi4&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另外, Trouble Maker 的MV 已在12/1釋出。

————————————————————————————————————————–
小編覺得其實不管有沒有親嘴,這就是表演的一部分
重點是 Trouble Maker 真的很好聽阿~~~
而且 MV 那樣拍實在太有趣了~
完全對小編胃口!(大拇指)

來源: soompi
翻譯/撰寫: kpopn 的小腹
影片來源: hong02ys 、MYRANCH01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