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敏鎬上海見面會交通大亂

李敏鎬在上海

演員李敏鎬本周三 (11月30日) 訪陸,大陸有媒體這麼下標題:「李敏鎬至上海參加粉絲見面會,他所經過的每個地點都擠滿了他的粉絲。」

根據報導,雖然李敏鎬抵達的時間很早,不過現場也有大概1,000名粉絲前往接機。才剛踏出海關,粉絲們馬上就舉起寫有李敏鎬名字的牌子,而且機場馬上充滿了粉絲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出關之後,李敏鎬由保全護著搭上保母車,雖然交通因為他的粉絲太多而大亂,但李敏鎬還是很開心的微笑著和粉絲揮手,謝謝粉絲們等他等了這麼久。除了機場之外,他下榻的旅館外面也有大量的粉絲在等著他,李敏鎬進到房間換衣服後,很快的又出來前往下一個地點。

除了上海,李敏鎬在北京、香港… 等地方也都有粉絲見面會。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所有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