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Andy 記者會實況

Andy 記者會

今天是 Andy 退伍兩年後首次進行公開活動,記者會準時,開始進入了記者會會場,Andy 穿著一席黑色的西裝,戴著黑框眼鏡,還染了頭髮。一進場就受到在旁邊等待握手會的歌迷們熱烈歡迎。

Andy 上台後很熱情用中文跟大家問好:大家好 好久不見!

Andy 記者會

一開始大好人吳建恆請他發表一下來這裡的想法,Andy 說,「這是我久違兩年內第一次在台灣舉行海外的見面會,很久沒見到歌迷們,感覺很緊張也很心動。

這次主辦單位因思銳集團的董事長準備了禮物要送給 Andy,董事長上台之後也短暫的致了辭,說他知道大家不太想聽他說話,會盡快說話。而董事長這次聽說 Andy 很能喝酒,因此要送他一打高梁酒。

Andy 記者會

Andy 則害羞的表示,「其實我不太能喝酒….但我會好好嘗試台灣美味的酒。

韓國觀光公社社長上台後則說,「我第一次見到 Andy 覺得很高興,感謝各位到這裡來。Andy 他歌唱的好、舞跳的好、在國外生活過英文也好、長的又帥…(歌迷們歡呼),我希望藉這機會讓韓國跟台灣的文化交流更密切,也希望 Andy 在台灣一切的活動都能很順利進行,圓滿成功。」社長送上的則是臺灣有名的茶葉。

Andy 記者會

送完禮物之後下一個環節是心理測驗時間,這次邀請的是塔羅老師艾維斯,要為 Andy 測出 2012年的事業及愛情。

Andy 記者會

Andy 在5張牌中間選擇了中間那張牌,Andy 首先先表達自己對愛情的看法,他說,「是啊,其實我心裡非常想談戀愛,但是因為現在要做的事情有很多,我的腦子裡非常複雜,所以雖然我很想談戀愛,但是目前還沒有辦法。

艾維斯:這張牌代表的是你現在內心是事業第一,愛情第二,對嗎?
Andy:對

艾維斯:所以在你的事業到達你內心的標準以前,不會談戀愛。你對事業的野心很大,是不是這樣?
Andy:雖然外表上我看起來好像比較斯文、文靜,但如果是了解我的人,或是跟我在辦公室共事的人就會知道,我在工作上想的很多,這張牌可能真的有反應到我的內心。

吳建恆:你在感情上也很狂野嗎?
Andy:這一點好像沒有特別耶。

艾維斯:所以這張牌我要叫他魅力自信牌,選這張牌就表示他有巨星架勢。
(歌迷們歡呼著說 Andy 是 Super Star)
Andy:(謙虛的表示) 但是我需要更多努力才能達到這個目標。
吳建恆:所以 Andy 是 Super Star。
Andy:就算那樣我也會常常飛來臺灣的。

接下來是讓媒體拍照的時間,當媒體在拍照的時候,吳建恆自己在旁邊表示,Andy 好像還沒有從軍人的身份恢復過來,他拍照的樣子看起來好像不太自然。

拍完照以後 Andy 請翻譯傳達給大家說,「因為他是退伍後第一次這樣照相,所以他其實有點不好意思,有點害羞,請大家見諒。」

吳建恆又再次提出問題,詢問 Andy 對明天見面會是否有什麼準備。
Andy:我當然有特別準備一些東西,其實大家最想聽到的應該是我的歌吧,但是很可惜的是因為歌曲還沒有完全完成,因此還沒有錄音,等到新歌完成以後就會錄音了。其實對新專輯現在還在開會當中,目前最主要應該是3月神話的回歸,如果在神話回歸之前我的專輯還沒出的話,就會在神話回歸後再出。

吳建恆:不管神話先回歸還是 Andy 先回歸,歌迷都很高興對不對?
歌迷:對!!!

接下來的部份是由記者提問…
我們 Kpopn 問出了第一個問題,詢問 Andy 在回歸之前是否另外有其他個人活動的計劃呢?
Andy:我的個人計劃其實我自己也很好奇,我因為有兩年的空白期,在這兩年後我已經變的更成熟,也想要用變的更帥氣的模樣來面對歌迷,因此關於個人活動我需要更多時間來思考,請大家再稍等我一下。我在軍隊生活也兩年了,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所以我也需要一些時間,也謝謝大家願意等我。

吳建恆:兩年軍旅生活後重新回來,感覺自己改變最大的地方是什麼呢?
Andy:改變最大的地方呢…頭髮顏色?
吳建恆:是因為在軍中太累了所以頭髮都變白了嗎?哈哈!
Andy:其實在軍中一直都是短頭髮,我這次退伍之後,想給大家看看不同的感覺所以才染了頭髮。我在演藝圈六七年以來都沒染髮,是久違的嘗試。我想給大家看看我已經不是軍人了,想展現明星的感覺,(問大家)我會看起來很老嗎?
大家:不會
吳建恆:(用韓文說)很帥,喜歡嗎?
大家:喜歡
Andy:謝謝

第二個記者詢問的是當兵過程中的公演狀況。
Andy:當兵之後我被分到國防宣傳部,在這邊我負責替辛苦的將士們表演或擔任 MC,在這過程中也與這些軍人一起參加一些體能訓練活動。我知道這些軍人的父母親也都很擔心兒子,所以這樣做 MC 或是表演活動,讓他們開心,其實我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表演和擔任 MC 這些事雖然對我來說很重要,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能讓他們開心、紓解他們的疲勞,這些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回憶。

吳建恆:現在當完兵體能應該變好了,伏地挺身可以做幾下啊?
Andy:我對伏地挺身很有自信,在軍中我們如果體能沒達到要求是不能晉級的。

現場記者:可以做一下嗎?
吳建恆:人家穿西裝耶~~~~
Andy:大家等我以後在電視上表演吧!

吳建恆:在台灣有沒有特別想做的事情?
Andy:我在軍隊時真的收到很多粉絲寄來的信,從我在訓練所當訓練兵時就收到很多,真的成為我很大的力量。每當我看著看著就覺得,啊!好想去那些地方啊!所以我下定決心當我退伍後要在亞洲進行回歸宣傳,我一定要在每個地方看看,吃吃各個地方的小吃。我來到台灣以後,真的很想要吃到台灣道地美食。第二個想做的事是晚上想要開心的到處玩,(害羞的說)像是台灣有名的夜店?
吳建恆:我晚上帶你去!
歌迷:不行~~~
吳建恆:是士林夜店、通化夜店那種啦!
Andy:請你打電話給我!

接下來下一個是要在大背板上簽名,簽完名之後 Andy 也站在背板前面跟簽名合照。

Andy 記者會

Andy 記者會

簽完名之後記者會也隨之結束了,緊接著的是歌迷握手會,本來工作人員搬上了桌子和椅子,但 Andy 請工作人員把桌椅撤掉,他要站著跟歌迷好好握手,引起歌迷非常開心的反應。

Andy 記者會

握完手後活動也結束了,Andy 跟歌迷們說明天的 Fan Meeting 會跟大家渡過更多愉快的時間,希望大家明天再見面!

Andy 記者會

現場記者: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