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丁一宇:愛的能量波發射!

丁一宇

12月1日,花美男拉麵館的男主角丁一宇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照片,溫暖了粉絲們的心。
他寫說:「反射~請接受我愛的能量波,不會讓喜歡我的粉絲感到丟臉,有個大活動正在準備中 所以,敬請期待!!!! Come on! 今天漂亮呀?」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中丁一宇拿著鏡子玩而且笑得非常的燦爛~

而網友們看到照片的回應是:「太可愛了~^ ^Shining boy!愛的光芒~收到了!!」、「喔喔 很期待唷」、「哥哥 完全可愛阿」…等。

哇嗚~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正在準備的大活動」是什麼,但大家都非常期待呢~ YilinG 最近也陷入花美男拉麵館了,完全值得推薦的一部愛情喜劇阿!!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丁一宇的 twitter
撰寫/翻譯: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