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奉元朴美善19年後的婚紗

李奉元 朴美善

李奉元與朴美善夫婦結婚19年,公開了讓人可以回憶過去的婚禮畫報。

這對夫婦在最近 SBS Plus「就算討厭也要再來一次」中,在介紹有離婚危機夫婦們的婚禮畫報任務中,拍攝了為觀眾們準備的驚喜禮物。

在這天的拍攝中,李奉元害羞的說,「一下子我們結婚就超過20年了。」在旁邊的妻子朴美善則用很荒謬的表情說,「我們現在是19年。」讓現場笑成一片。

李奉元、朴美善夫婦結婚19年後拍攝了讓人重新回憶的婚禮畫報,而有著結婚危機的三對夫婦,為了讓他們克服危機並改變,他們也拍攝了結婚畫報。這些畫報將可透過 SBS「就算討厭也要再來一次」 12月2日晚上12點的節目中看到。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