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 Zelo

終於終於讓 Silvia 等到 Bang & ZELO 的作品 [Never Give Up]!
在預告中讓人以為是和 [I Remember] 一樣的強悍作品,
但歌曲出來卻是完全反差喔!!!!

也許是考量到 ZELO 畢竟只有15歲,比起和 [I Remember],推出這樣青春洋溢的作品,
反而更能展現更多一面,對於方勇國也能完美消化這樣的作品也相當驚人喔!!!
讓人對於這個團體更加的期待啊!!!

[Never Give Up]
這首相當勵志的作品,由 ZELO Rap 開始,果敢的 Rap,讓人難以想像他只有15歲!
方勇國較低音域的 Rap 讓整首歌曲更顯份量,特別讓人驚艷的是 ZELO 的高音!!
果然是個唱說都很厲害的孩子!!!!!

天阿天啊!!我一定要看 LIVE!!!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這首作品喔!!!!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截圖
影片來源:MYRANCH01@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